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粟,我警告,别乱来!喂!,呜呜呜!”

还没说完,闻斯妤已经被她封了嘴,结实宽厚的胶布贴的严严实实。两只脚被分开固定两边,白粟把她拽起来半吊在了摄影机前。

她已经成了个'人'字,闻斯妤气的直哆嗦,呜呜呜的挣扎停。

白粟站在她身后,手绕过伸到她胸前,把扯开衣服,侵袭上那对颤颤发抖的傲人双峰。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混蛋白粟,人渣变态!'

闻斯妤要疯了,气疯了,屈辱的泪水顺着眼眶啪嗒啪嗒往掉。

眼泪对白少来说简直比海水还值钱,怜香惜玉也会用在她的身上。

手搓着双饱满,太过用力在雪白的乳上留了片片红痕。另手顺着她的腹脐向,滑到了那处秘密园。

闻斯妤想夹住双,可双脚被束缚,她奋力的扭动,也只是让‎‌‍小‎‌‎‍穴‍‌‌夹得更紧了些。

“啧啧啧。”白粟在她后颈处着气,“得真紧,想吃掉我的手指吗?”

“呜呜呜呜!”

'给我滚!'

她什么办法都没有,甚至连话都说来,闻斯妤崩溃。

两根纤的手指在‎‌‍小‎‌‎‍穴‍‌‌里‎‎‍抽‍‌‎‍插‌‌‍‎‍着,又是抠挖挑,又是夹着‎‌‌‍阴‌‎‍‎蒂‍‎用力戳压。

“呜……”

闻斯妤扯着手铐,阵痉挛。

她被指奸到了高。

羞愤屈辱恨意涌上心头,闻斯妤却感觉到从体内流的体顺着大往滑落。

“看,明明很喜。”

白粟抽手指,抽了张纸了,又道:“得恭喜闻小姐未来的丈夫,能够享用这样的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