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间,夹着小药箱跑路了。

和平相处?

闻斯妤恨能呸他,别说和平,连相处都没有!

白粟也想把人揪住爆揍顿,他能发怒就很错了。就凭闻大小姐张比死鸭子还的嘴,三句话就能成功激起他的火气。

说是么说,可闻斯妤上的伤还没利索,她也努力克制自己想'杀人'的欲望,白粟自然就没太折腾她。

几日来,两个人还真就'和平相处'了。

闻斯妤是没想过再次逃跑,是现在她跟白粟在个房间里,就算想掐死他,连个机会都找到。

别说晚上睡觉。到晚上,是她被到昏厥睡死,就是白粟'装睡'暗中注视她的举动。

闻斯妤有怀念前两月她被囚禁的间暗小屋,至少能大幅度减少和人渣白粟的碰面时间。

她的伤已经的差多了,虽然几处外伤还没有痊愈。白粟却没有将她放回去之前房间的打算,闻斯妤想再跟他同床而眠了。

“喂!”

闻斯妤待着无聊又压抑,叫了声在外厅沙发上坐着的白粟。

白粟没理她,大分时间都把她当空气。

“变态白粟,人渣白粟,垃圾白粟!”

闻斯妤嚷嚷着,就是要把人喊过来。

正在看东西的白粟被她吵得心烦,走过来看着她,冷的语气道:“怎么着?想挨?”

“……”

脸色僵,随即闻斯妤翻了个白眼,伸手在他跟前晃了晃。

“手了,都了,可以放回去了吧。”

白粟挑眉勾起唇角,“回哪儿?”

“能回哪啊?牢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