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让全校师封闻斯妤事。”

个女孩声音响起,有些抱怨说。

“啊,谁还敢靠近个大小姐啊,要闻家人发现什么问题可要把人赶宜城了。”

另个人压低着声音附和道:“小声吧,别让人听见啦。”

“没事儿,现在上课时间。”女孩儿轻,哎呦声,“快来给我弄,这树胶都滴到我后背上了!”

哗哗啦啦水声,两人似乎在处理着衣服上污渍。

人忍住八卦,又说:“其实我听说,闻斯妤在个破仓库被找到,发现她时候都没穿衣服,肯定被人给了……”

“啊?真啊!”女音量瞬间提了半分,半信半疑问:“你怎么知道?要真这样,怪得闻家要封锁消息了,没想到闻斯妤人平常骄傲行,竟然……”

“嗨!这都传遍了,只过上面闻家使劲压着,大家敢说……”

两个人又嘀嘀咕咕了会儿,大概衣服弄干净了,就了洗手间。

闻斯妤本来了课要回家,在教学楼耽搁了会儿,顺道上了个厕所,没想到就听见了关于自己八卦。

但这八卦内容,虽然真,可有件事却刺激了闻斯妤神经。

她虽然并没有像她们说样,但确被了。

现在她算了解了些,学校里人看她眼神里抹隐晦什么意思了。

怜悯?同?肮脏?幸灾乐祸?

也许都有吧,但闻斯妤在乎这些人看法。人太多了,她了所有人看法,更可能把他们眼睛都戳瞎。

但她可以,把个'罪魁祸首'揪来。

闻斯妤知道了周围人想法,又想到白粟对她事,心底隐藏着股杀意像快要压抑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