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识。

“咳咳咳……”

鼻中仿佛还残留着乙醚的刺激甜味儿,白粟忍住咳了两。

脑袋还有些晕乎乎的,白粟定了定神,观察着周的情况。

大概是个仓库,空气中还有些机油的味。虽然没看见门窗,漆黑空旷的感觉让他很明显知,这里应该是个小的方。

白粟缓了缓,乙醚麻醉的药力渐渐散去,他用力将自己撑起身。两手被反绑在身后,双脚也用防脱绳索束在起。

空荡荡的周围黑的看见,也没有点能让他借力的方,白粟坐在老老实实的,知在想些什么。

约莫过了个小时左右,隔着厚实的墙壁,他听见了铁门开动的声音。

两个男人走到他身边,其中个把抓起了白粟的头发,迫使他抬起头。另个打开了灯,昏黄的光线太亮,也照了个范围。

白粟这才能清楚的看见,远悬挂着个监视。

揪着他头发的男人把他的脸扭正冲着监控的方向,没过半分钟,对着蓝牙耳机:“是,明白。”

松开了他的头发,两个人又去了。

白粟被推了又侧倒在上,过这次他也没急着起身,就这么朝着摄像头的方向,躺在动弹。

微的细碎刘海儿遮住了半张脸,白粟直静静保持着这个姿势将近两个小时。

等闻斯妤从宜城过来的时候,谭霄给她指了指监视画面里的人。

“死了样在躺了俩小时了。”

闻斯妤看了眼显示画面,皱了皱眉。

“他就是个变态,神经病。”

咒骂了句,闻斯妤咬着牙握紧了拳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