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据说玉兰有药用价值,鲜香气能静心凝神,采取瓣后还可做辅。知道了以后,谭霄就特意找人在小园里移植了这几颗玉兰树。

“妈妈~”

正犯着瞌睡,蓦被声稚嫩童音吵醒了。

“怎么了?”

闻斯妤揉了揉眉心,驱散了睡意,朝远远向她跑来小人儿张开了双臂,“小砚慢点,不要跑。”

闻凌砚哪里会听,倒腾着小飞奔过来,头扎进了闻斯妤怀里。

“妈妈,小砚午想和在家,不想去学校了。”

闻斯妤揉了揉茸茸发璇儿,柔声道:“不行哦,小砚怎么答应爸爸?如果不乖乖去上学话,周末爸爸可就不带去玩了。”

“唔……”闻凌研撅着小嘴,有些不愿,“可爸爸妈妈晚上都不在,小砚想妈妈……”

天晚上谭霄和闻斯妤有个晚宴要参加,提前和闻凌砚说了让晚上不要找两人,早点睡觉。

闻凌砚才过岁,正上学前中班。这小不点儿哪里都好,就粘人紧,每天晚上都要缠着闻斯妤和起睡才行。

闻斯妤看着儿子乌溜溜大眼睛,了白嫩脸蛋。

“小砚要乖乖。”

“嗯……”小不点儿努了努嘴,搂住闻斯妤脖子,“妈妈明天可以带去买小蜘蛛吗?”

闻斯妤嘴角抽了抽,眼神都不敢去和儿子对视,愣了会儿谨慎说:“妈妈让爸爸带小砚去好吗?”

“想要妈妈陪去。”

“……”

她不知道为什么闻凌砚对奇奇怪怪动物么感兴趣,从蜥蜴到球蟒,这小不点儿都已经养了七八只冷血动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