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闻斯妤自然的退了退,看着个小东西的样她整个人感觉浑难受,像是后背爬上了八只脚的小东西。

保持着最后的冷静,闻斯妤僵硬笑着,“呵呵,漂亮,就这个了吗?”

这里是这类物的专营店,周都是冷血动物,她想赶紧撤离这个恐怖的方。

“这是火脚蛛,非常温顺。”店员在旁做着介绍。

“嗯……”闻凌砚看着只红黑的小蜘蛛,又道:“我想再看看别的。”

“可以吗,妈妈。”

闻斯妤扶额,儿可怜的看着自己,她也想扫了小儿的兴致。

“行啊……”闻斯妤摸了摸他的头,“让叔叔陪你挑好好,妈妈有头晕,去车里等你们。”

“嗯,好的。”闻凌砚头,拉了拉她的手,小脸儿上的表很是关切,“妈妈去休息,叔叔在这陪我就可以。”

捏了捏他肉呼呼的脸蛋,闻斯妤把他交给了保镖,自己赶紧蹿了去。

这爱好简直可怕,为什么她get到这些冷血动物的半分萌?

正想着,闻斯妤突然脑海里闪过人邪气的笑脸。

她打了个冷颤,有些寒意。概比喜恶更可怕的,是基因吧……

闻斯妤看了看表,时间还晚,准备会儿回去的时候顺道去买闻凌砚爱吃的甜品。

“巧。”

清冷的男声响起,闻斯妤的瞳孔骤然缩,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呵呵。”

闻斯妤淡笑,视线冷漠和他交错而过,毫无理会他的意思。

“我办事路过,闻小姐这么清闲遛弯儿呢?”白粟乐呵呵凑近,要脸的上去搭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