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候,就已经被白粟扛着上了楼。

这里个层的小楼,位置相对比较隐蔽,也白粟在宜城办事时候的落脚。

“混蛋!”闻斯妤吼,“能能离我远!我要去接小砚!”

白粟屋反锁了门,把她丢到床上。可在听到她说的话后却稍稍顿了,随即眯了眯眼看着她。

“所以要去接小鬼?”

“,我要去接我儿子,别太过分了!”

闻斯妤爬起来想穿好衣服,结果还没直起身子,就再次被扑倒了。

“呵。”

白粟冷冷了声,眉宇间有丝压抑的怒气,掐着闻斯妤的脖子,强迫她和自己对视着。

“还真谭霄的紧,这么宝贝们的结晶啊。”

“对……”闻斯妤眼神闪躲了,死死攥着手心,“所以滚远,别来烦我。”

“……”白粟眼底寒,掐住她脖子的手收了收力。

闻斯妤脸大变,拨着的胳膊,“咳!混蛋,放手……”

看见她惊慌的脸和皱起的眉头,白粟愣了愣,松开了手。闻斯妤喘着气,别过头去看。

“闻斯妤!”

白粟掰过她的脸,抵着她的额头声音有些沙哑:“我也可以让儿子,谭霄臭小子有什么好?给我!”

“白粟真的疯了,别忘了这在宜城!赶紧放了我。”

闻斯妤被骇人的气场吓到了,哆嗦了。的表太恐怖,仿佛要把自己吞了样。

“在宜城怎么了,真以为我怕?”白粟压在她身上,手去解自己的衣扣,眼神森然,“闻斯妤,要怪就怪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