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了眼脸淡定某只大型犬,闻斯妤扯过散落在旁衣服准备离他远些打电话。

结果脚还没沾就被拽了回去。

白粟和她平视着,手指了她鼻尖。

“要打就在这,没必要躲我。”

“……”

闻斯妤翻了个白眼,他真拿自己当根葱了是吧,自己跟他关系到这份上了?

奈何自己没有什么反驳能力,想怼人念头只得作罢。

“喂,是……是小砚吗?”

闻斯妤电话是打回家里,她本以为是管家,却没想到竟然是闻凌砚接。

“妈妈?”

时间已经早了,可闻凌砚直守着电话,因为闻斯妤和谭霄还没回来,他觉得安。

“小砚,爸爸在家吗?叫爸爸接电话。”

白粟蹙起了眉头,爸爸什么,他怎么这么听得这个称谓。

“妈妈你去哪里了?说接我都没有去……爸爸也没有回家,他说你有事耽误了。是是因为小砚惹你生气……”

闻凌砚开始吐槽诉苦求原谅,闻斯妤安慰:“没有,是因为小砚,小砚很乖。”

“妈妈是有事耽误了,会儿告诉爸爸要担心,妈妈办完事就回家?”

闻斯妤神有些担忧,闻凌砚是个心思细腻孩子,成熟而且很聪明。她怕儿子心里乱想,又:“小砚最听话了,要让妈妈担心。晚让爸爸陪你睡,周末爸爸妈妈起带你去玩。”

“,妈妈早回家哦!”

闻凌砚放心了,和闻斯妤又说了两句,才挂断电话。

白粟面善盯着她,见通话结束,把走手机,语气凉凉:“许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