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怕。

就算只有异样,闻斯昱也能很敏锐的发觉到,自己的妹妹从小是个什么脾性他最清楚过了。

“我们俩能怎么了,就是搬回来住天而已嘛。”

避开闻斯昱的问题,闻斯妤飞速转移话题,“哥,你天么早回来,马上到放学时间了,要顺便去接趟你可的小外甥?”

“行,我去接小砚。”

闻斯昱将水杯推到她跟前,轻道:“阿妤,你演技真是欠佳。”

“……”

闻斯妤拒绝和自家亲哥斗心眼儿,她可认为自己小家雀能耍的过闻斯昱只老山鹰。

她心里纠结,免在平日的细节处表现和平常的同。偏偏赶上闻凌砚生日的事回来闻家住,她哥闻斯昱那眼贼的很,自己在状态的况太容易被他发现了。

闻斯妤默默想着,还是和谭霄商量比较,怎么也能让两人努力经营多年的'假象'栽在里。

“舅舅!”

闻凌砚校门,还想着会会是闻斯妤来接他,没想到就看到了等在门的闻斯昱。

“天舅舅来接我呀?”

小儿跑到闻斯昱面前,仰着头着看他。

“是啊。”闻斯昱轻抚了他的头顶,把车门打开,“小砚来,上车。”

闻凌砚钻进车里,闻斯昱给他系安全带,吩咐司机开车。

“舅舅,妈妈是是还在家糕?”

“嗯,还在努力呢。”

闻斯昱顿了顿,侧头看着小儿,问到:“小砚,最近妈妈是是太开心?”

听见么问他,闻凌砚小人儿似的抱着手思考。

“最近也没有吧,开心的话,也是去海洋馆时候的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