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颇为隆重。

宜城有头有脸家族和闻家都有着密切往来,临近区个关系错也都赶来参加这次日宴会。

闻斯妤想这么大张旗鼓办,但也奈何了闻老爷。

许闻竟天上了年纪,仅想让闻凌砚早些在圈中立身,更凑些人来热闹热闹。

在这上流社会中,排场最简单能够彰显实力和背景途径了。

闻凌砚日宴就办在闻家主宅,提前天就已经开始布置场,主要活动场在园林院。

谭霄和闻斯妤虽然主角,却也避免了要隆重打扮番。

当天午,小点儿闻凌砚被造型师各摆弄,最后袭白燕尾服闪亮登场。

日宴时间算晚,邀请函上时间六点。但有少人都带着自家孩,来时间也都晚,两两小朋友都扎堆儿玩耍,气氛倒比平常晚宴轻松许多。

闻凌砚也按捺住动天性,被闻竟天引介绍后也和个年龄相仿小孩儿跑到边玩去了。

除了众星捧月小寿星以外,闻竟天和闻斯昱身边也聚了少人,过大分人来参加宴会也因为这二人关系。

闻斯妤开始也被团团包围住,过在谭霄及时救场,她捞了个清闲回到主厅休息。

“大小姐,小少爷收到日贺礼都理清了。”

佣人过来和她报告,把份清单递给她。

闻斯妤皱了皱眉,接过来瞄了眼,物品和人名对应着,都些值钱却没新意小玩意儿。

“知了,先放起来吧。”

刚要吩咐人收,余光瞥到个人名。

'白粟,里氏盘腹蛛只。'

“等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