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丁兆涛涉世深,还没么多心眼儿。

“闻谦!”

“也用跟说些没用,最后给你个机会,跟着人上来,别耍样。”

闻谦也他语气里怒意,切断了通讯。

又过了会儿,个蒙着脸壮汉从林子里钻来,拿绳子朝他示意了。

白粟神凝重,伸了手让他绑。

他是可以周旋等闻斯昱援兵来,但现在最要紧是先见到闻斯妤,只能顺着闻谦意思了。

转来转去半天,两人才到了目。

刚看见闻斯妤模样,白粟就炸了,脚踹开锢着他男人,恶狠狠盯着闻谦。

“先放人!”

闻谦坐在椅上,看了眼旁边抱着手丁兆涛。

“兆涛,谈条件吧。”

见他理,白粟被绑着手时也能做什么。

刚才闻斯妤惊呼声,是因为她被蒙了眼。

白粟见状后立刻明白了,虽然知闻谦是是故意为之,但确实是戳中了闻斯妤恐惧。

白粟咽了怒气,冲她喊了句。

“来了,别怕。”

(写完这几章觉得这文就是个..披着小黄文言...反正快结局了,剧内容能烂!怎么还有猜是哥哥呢,黑手当然能是他们啦~ 两位哥哥在原设定里确实有纠葛,只是中途改过,篇幅超了所以就删掉了。而且还怕有看文小可接受了搅基.... 再说,正文马上就会完结了,最迟也会在这周结束掉。但是结尾话当初设了两个,现在还没有决定用哪个!特别纠结.... 有想看哪个角戏份小可们留言吧,会继续写番外哟~ 大家,么么么(づ ̄3 ̄)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