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粟觉自己像秒就会挂掉了样。

说严重也瞎扯,胸前挨了枪哪有没事儿的,换了个人估计拖这么久没准就完了。

只过白粟身素质远超普通人,这才能近两个小时了还能保持清醒。

伤到了肺,能平躺也能太窝着坐。闻斯妤怕血气上涌,让白粟斜靠在自己身上。

刚才闻斯昱的话白粟听到了,也没再和闻斯妤说什么,就这么安静的靠着她。

老酒稳稳踩住刹车,连忙车开门。

“闻小姐,我来。”

闻斯妤扶着白粟车,医护人员马上接手将人抬上了急救推床。白粟被翻弄的阵咳嗽,脑袋上给了个呼罩。

还没等说半句话,个人起直接把人送进了手术室。

这里闻家的资开设的私人医院,闻斯妤知谭霄和闻凌砚也肯定在这。

除了前面领路的车,们的车最先到。又过了片刻,闻斯昱也到了。

闻斯妤在走廊里徘徊,正慌着,见闻斯昱过来了,忙问:“哥,谭霄和小砚呢?”

闻斯昱看着她衣服上的斑斑血迹,叹了气,拉着她坐

“小砚没什么大碍,皮外伤,谭霄骨折了,应该还在手术。”

们正在赶往墓锡山路上的时候,闻斯昱收到消息,谭霄和闻凌砚了事儿。

车祸无疑闻谦指示人的,当时整个车都侧翻了,司机伤得最重也在抢救。谭霄在后座护着闻凌砚,骨折两。闻凌砚被护住,只轻微的磕碰伤。

好在都没有生命危险,实在幸的万幸。

闻斯妤心里算缓了气,还好,她想再看见身边的任何个人和死亡沾边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