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留点。”

豹子头依然蹲在猪屠夫的摊位前,喉咙里发咕噜咕噜的声音,仿佛耐心十足。

路娅听到些仿佛在议论家畜式的讨价还价,胃里感到阵翻腾,当然这具瘦弱的身恐怕很久没吃过东西了,猪屠夫似乎很有自信在晚宴开始前就能把她卖掉,也没想过要给她物。现在的她又饥又渴,浑身虚脱般无力,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到晚宴开始之前,也许早点死掉的话就不用遭受痛苦了。

即便如此,强烈的求欲还是让她举起了手,虚弱向猪屠夫问,“能给我些水吗?干净的水……”

“什么?要水?不给。”

猪屠夫哼哼了两声,在他的摊子上货过不少人类,也不是没人向他提过要求。

带他入这行的师傅曾经告诉过他,不要听人类的任何请求,因为人类诡计多端,不值得信任。旦听他们说话的话,很容易掉进他们的陷阱,他们会费尽心机使用切计谋骗过而逃脱。

他还记得之前在货的时候,笼子里有个年轻的人类说自己是什么帝国的第皇子,愿意送来百个活人来交换自己,给他数不尽的财宝,甚至是珍贵的红晶石,只要他能放过自己。

猪屠夫根本懒得理睬他,直接在砧板上刀砍了他的脑袋。因为个人类得很英俊的缘故,被亡灵法师收走头颅作为收藏品,还让他赚了笔钱。

他能平安顺利经营么多年人肉意,就是因为他从不听取人类的请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