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已活了近千年,眼前这条便红龙法鲁斯,据说火焰吐息能蒸发切物。虽然这里红龙领,但从不会现于鬩兽市场。

看到红龙时候就连猪屠夫都坐立不安起来,他低着头,上不停渗冷汗,他忍不住偷偷看了眼笼子里个女孩,不知道红龙否因为饥饿而来,如果触怒了红龙,龙焰将会把整个D13市场都燃烧殆尽。

“伟大红龙法鲁斯,您对这个人感兴趣吗?”猪头人心慌向红龙谄媚道,“很快就要宰杀了,吸血鬼已经预定了她血……您如果需要哪分话都可以给您留。”

“……”

红龙没有回话,呼吸发声音变大了,似乎代表了他绪暴躁不悦。猪头人不知道哪里惹到了红龙不愉快,顿时抖更厉害了。

而路娅却仿佛初牛犊,仿佛不知恐惧何物,她动不动凝视着红龙。红龙红鳞片幽幽闪烁着暗光,整体堪称完美找不到任何破绽。如此美丽又可怕物,就像造物主创造奇迹样。

可惜这大概她前能见到最后画面了。

不过如果被龙吃掉话,还比被吸血鬼抽干血而亡多了,至少个痛苦过程没有么漫。

路娅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由于悲伤,她眼泪不由自主流,目不转睛望着头停留在她笼子之前红龙问道。

“龙啊,你能帮我结束痛苦吗?”

红龙直直盯着路娅许久,然后从庞大躯里发了路娅从来都没听到过古怪语言。

“——(龙语)。”

…………

“您,您说想买这个完整人,还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