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想吃她意思……

没有杀气,没有敌意,看起来非常平静。呃,也许龙还不饿……?

虽然路娅还是害怕极了,不过她考虑或许应该对红龙说什么,就在这时候,她肚子突然发了“咕噜噜——”响声。

“……”

她顿时僵,自己胃又开始抗议了。似乎在这具身原来主人两天前被抓到之后,就滴水未过,当然也没吃到任何东西。自己方才能喝到瓶水似乎也是猪屠夫畏惧龙震慑力……这么想这条龙还挺,至少知道她非常渴,也不虐待她。

就算是临终关怀也很了,哪怕人类要宰杀家禽时候也没有这么友过。

路娅低头叹了气,也许在龙决定吃她之前她就已经被饿死了。

不过在听到她肚子响起来时候,红龙却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站起身走开了两步,来到离路娅比较远方,扑扇起龙翼,朝着山崖直飞翔而去。

?!怎么飞走了!

路娅顿时惊讶极了,龙这是要去哪里?等等,难道不担心她逃走吗?!

实际上这里似乎也无路可逃,路娅看着龙身影消失在云层后,不禁打量了番周围环境——这里看样子应该是座火山,空气中能闻到若隐若现硫磺味道,脚面绿植覆盖很少,岩石夹缝中着些不知道有没有毒菌子。

不过火山石周围沟堑里有不少冒着蒸汽温泉水。不过据她了解,火山上乳白温泉般都是硫磺泉,不能直接饮用。

她不安观察着周,因为山周围有云层缘故,估计海拔很,周可见度有低,想靠自己力量逃走山几乎是不可能事。更何况逃走后又能去哪呢?整个世界到处都是物,就算逃离了龙,也会被其他兽抓住吃掉。在末日中怎么挣扎都是死,她996加班已经够辛苦了,还不如省力气当条咸鱼,听天由命吧,说不定龙暂时并不打算吃她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