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泉,洗个几次澡话应该就能彻底除掉狗身上蚤了。

过从泉眼里冒来水温度过高,能直接洗澡会被伤,如果能把水引来就了。

路娅开始考虑建个温泉池,主要自己身上也臭臭,头发油都快打结了,她也需要洗澡。但光靠自己力量造浴池还需要很多功夫,最重要还得先解决食物和饮水问题。

这么想着后,她决定先回龙歇息地。天天也早了,这具身记忆中黑暗纪元开始之后,到晚上大家管身在什么地方都会燃火堆,因为如果没有光话,死灵们就会现并缠上幸存者们。天黑之后最危险时间段,龙燃枯木快要烧光了,还回到龙身边休息更安全。

于虽然害怕柴犬身上蚤,但也能把丢在外面管。毕竟死灵攻击分人类和动物,们也会杀死家畜。路娅在天彻底黑来之前,彻底翻了两遍柴犬,捉掉了身上几个肉眼可见蚤。这狗知道经历过什么,十分抗拒被摸,倔强地挣扎着在没有咬人。

路娅还摸到了几块凹凸平肤,开始以为狗藓肤病,仔细查看才发现大大小小伤,愈合后形成疤。

难怪这条狗如此警惕,能在末日中活这么久狗也必然普通狗。

“可怜狗,可怜。”

路娅同狗也同自己,于拍了拍狗屁说,“会伤害你,们就起搭伙过日吧,能活多久就看命了。”

“……”

柴犬嫌弃地看了眼路娅,还副怎么搭理人样,这时候倒离奇地叫也没叫声。

但当路娅抱起走向龙巢时候,就对劲了,疯狂挣扎起来,死都想去样。从路娅手中挣脱,还冲着路娅大叫,扯住她裤腿,也让她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