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都没有表现任何想要伤害她的意思。

不过柴犬并没有对龙放松戒心,这条过于谨慎的狗依然在洞穴外面睡觉。在完成天的存努力之后,路娅拖着疲惫的身回到龙巢,她吃的太多,又太累了,肠胃也不舒服,于是困得直接就在自己的毛毯上倒睡着了。

这晚上,路娅和条柴犬都做了梦。

路娅梦到的是这身原来主人的记忆。

她原本也是有机会和其孩起去帝都的。

她还是婴儿的时候,就被父母丢在孤儿院的门。在阿斯德拉陆,棕发人居多,虽然家会染发改变造型,但天黑发黑眼的人极为罕见,传言黑发黑眼的人会带来不幸,通常被视作不详的象征。原主可能是由于这个原因而被亲父母抛弃。

孤儿院的嬷嬷们还是收留了这个孩,并注了满满的意,把她抚养。

这个女孩是在幸福成的,和她起的孩们之,有个叫做莉安娜的女孩,金发碧眼,容貌不俗,她直都确信自己是贵族遗失在外的孩,她相信自己有天能过上日,是对其人发号施令,抢夺切她想要的东西。

在血红的眼睛在天空现之后,阿斯德拉陆迎来了末日。鬩物们开始攻人类的城镇,嬷嬷们把攒半辈的钱拿了来,想要给孩们买飞空艇的船票,把活去的机会给孩们,送们去帝都。而就在这个时间,原主撞见了莉安娜从嬷嬷的柜里偷了钱袋,打算个人逃走。

莉安娜认为钱本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坐上去帝都的飞空艇。现在早已票难求,船票的价格已经翻了倍,更何况去了帝都后活还需要钱,这钱只够让她个人用。莉安娜自私,贪婪,从来没有考虑过其人,理直气壮说只有她才配活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