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把水壶盖上,然后又拿了个碗舀了水,把狗喊了过来。

“狗子,过来!”

那狗虽然亲近路娅,但驱于本能,路娅喊他的时候他还过来了。路娅这次把金碗放到狗的面前,指了指里面的水说,“们有水了,快喝吧!”

这个金碗实心的,特别沉怕被狗打翻,于路娅放心放到狗的面前。但狗闻了闻那碗水,并没有表现多大兴趣,转身又走开了。

咦?渴吗?

“喝水可要肾病的啊,到时候结石了,你可咋办?”

路娅头疼对柴犬喊话,这狗实在太有个了,完全照人的步调走。过就当路娅追过去的时候,突然发现脸上尤其鼻子上和嘴边的有湿湿的。

路娅顿时愣,难自己喝过水了?

她赶紧打开水罐检查,果然在上面发现了几狗。

……这奇怪,毕竟昨晚开始直在收集露水,有了水后狗渴了自然也会去喝……呃,但……

她这等于喝了狗喝过的水了吗?!

想到这路娅觉自己有太好了,但仔细想想,自己渴到快行的时候连猪头人喝过的水都喝了……那个水还很浑浊带着肉臊味呢。

可再想想猪头人吃屎,狗吃屎的,她等于间接也吃了屎?等等,狗也弓形虫的宿主之,那她会会被传染弓形虫?!

……但她现在也会怀,用考虑弓形虫的问题。

路娅安了番自己后,强迫自己忘掉这件事。狗现在喝水就把水碗放着吧,渴了自然会喝的。

很快龙又离巢飞去了,自从发现每天都有食物供应,并且已经搞了能喝的水之后,路娅就咸鱼了来,并且完全放弃了逃跑的想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