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路娅的视角中,她看到自己在对方的步步紧逼连连后退,她目光躲闪,说话也结结,仿佛自己真的错了什么样。

而深深爱慕着艾维的草药师希拉却并在意她的死活,冲她喊叫,“艾维保护了那么久,也该发挥的价值回报他了!然以为我们为什么要带着这样个黑发黑眼的小女孩?”

“是啊,伊芙,要太自私了,没有艾维我们都活去,就牺牲自己救家吧。”

队伍里的另个男人附和着希拉的。对于他们而言,战斗力最强艾维就是整个队伍的核心,没有艾维的话他们也无法生存来,所以让“路娅”牺牲似乎是理所应当的事。

因为“路娅”有与生俱来的天赋。

她能把别人受到的伤害或者疾病转移到自己的身上,代替对方承受同样的伤,这很管用,当她初次展现能力的时候,她给绝望中的难民们带来了丝希望,被奉为“奇迹的少女”、“光明圣女”,所以这群人收留了她,或许觉得她哪天就能派上用处。

现在也是他们觉得这该是路娅回报家的时刻。

也有赞成让路娅用自己的生命去交换艾维的人在。

位年轻的弓箭手挡在路娅前面,斥责那两人,他们起了争执。很快,又支物军队袭击了他们,然后便是全军覆没。

…………

而在这夜中,被梦境所困住的,远止路娅人。

躺在龙巢门的那条柴犬,也断断续续发着低声的嘶吼。

阿斯德拉帝国的帝都,是拥有科学武器的高性能城市。哪怕在“尘世眼”睁开后,帝都依然保持着原来的繁华,灯火永远灭,城市核心犹如永动机,生产着合成品。除了城区的贫民们,帝都的贵族们永远都会缺乏资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