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面,并声“狗子,狗子!”喊。

早知她就给柴犬起个名字了,现在只能看看能不能把狗叫来。她把照顾那么,在这末世中有吃又有喝,还给洗澡捉蚤,狗有什么理由逃走呢?肯定迷路了!路娅坚信着。

山里只有路娅自己回音,在龙带着她飞行了十来分钟后,她渐渐开始看到了些野外常见怪物了。山里也有史莱姆,穿着子像人样走路灰狼,头上角凶暴肉兔,会走路石像,甚至路娅还看到了些背着弓箭哥布林。

路娅有点庆幸自己没有冒险从山上来,如果遇到这些东西话她恐怕会被吃到骨头都不剩。但这同样让人有些担心那只柴犬,还活着吗?有没有落入这些怪物手中?

在龙飞过时候,哥布林乎落荒而逃,连武器掉了都不顾,散着钻进草丛中躲了起来。

这座山里虽然也有其物,但们从不敢接近龙领,所以路娅生活区域实际非常安全。除了生活很不便利之外,拥有重结界帝都之外最安全方了。

真不懂臭狗为什么要跑。

路娅心里埋怨着柴犬,但还让红龙降低飞行速度,巡视方状况。

比较意想不到,在山半腰渐渐看到了绿植,野菜资源非常丰富,许多不知名果树在起,她发现了苹果,甚至还看到了溪,以及座被废弃豪华房屋。

看起来末日前哪个建在这里度假屋,只不过现在屋已经完全砸坏了,房子壁上爬满了藤蔓,看起来怪森,不用想也知里面肯定有物栖居,多半变成了哥布林巢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