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往兽市场,飞行的方向偏离了最初的路径,周围的环境渐渐变了,变成了曾经路娅所在的冒险者队伍永远敢踏上的块之地。

阿斯特拉帝国的难民们想前往的地方,永远都是穿过世界尽头的密林火海后的片格兰迪大陆。

与无信仰的帝国同,格兰迪大陆的人民信仰着至无上的光明神,他们祈求着神的庇佑。在尘世眼现带来末日之后,格兰迪大陆同样遭遇了场浩劫,信仰光明神的人民举行了降神仪式,他们的诚心终于召唤来了他们的神明。

光明神拯救了他的信徒们,他给城市设置了水晶防护罩,能够抵挡物的袭击。光明神拯救了人类,也饲养了人类,慈悲的神明接受切信仰他的人,让格兰迪成为了真正的神迹之地。被阿斯德拉帝国的首都拒绝的难民们试图逃往格兰迪大陆,从来没人能穿过片密林火海。路娅曾经的冒险者队伍如果没有被物们消灭的话,最终的目的地也是穿越片密林火海,前往被神庇护之地。

尽路娅对此有些质疑,如果神明真的有么‌‌‍‎‍大‌‍力‍‎‍‌‎量的话,为什么去消灭尘世眼,把和平还给人类呢?

路娅觉得哪里有些违和感,身体原来的主人和些冒险者们似乎从未考虑过这些事,也许只是她过于敏感了吧。

穿过片雪原之地后,红龙终于接近了目的地。在座被妖气所笼罩,充满肃静之气的哥特风建筑的黑城市上空,开始徐徐盘旋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