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敢问这位恶鬩大公,她只想尽量降低自己存在。

在她确实被当客人来招待,很快恶鬩大公命令城堡里奴仆们送来,除了招待红龙之外,还有她份。

她并没有被允许上桌,被奴仆领到离红龙不远处角落里坐,然后他们给她端来杯茶,盘不知什么东西制作怪异。

看起来像植,但又散发着股不太闻臭味,有接近腐烂和臭袜味,反正不像人类能吃。

“谢谢,不饿。”

路娅干声,她怕自己吃去瞬间就会暴毙而亡,试图推托这餐。

“挑可不什么品格。”

古帝斯大公突然了,他并没有作指示,些奴仆却突然上前,把路娅按手按脚,用勺舀起餐盘里,向她嘴里了去。

?!?!

“不可以浪费。”古帝斯大公看着被强制喂路娅说。

什么鬼?!

在被强入时候股浓烈臭味钻入鼻腔,尖尝到股微苦味,特黏糊糊像水煮后秋葵样,路娅差吐来,她还没来得及吞去,很快奴仆又把第二勺了来。

“唔——,自己吃——!”

嘴里被满了奇怪臭味植路娅发悲鸣,在她吞嘴里后,些奴仆这才松开了她,并在古帝斯示意把勺到了她手里。

……真个可怕抖S,她吃还不行吗?!

龙没有阻止恶鬩大公行为,或许代表这确实能吃,不知不错觉她注意到奴仆们看着她手里盘眼神似乎还带着羡慕,就像她在吃什么东西样?

但路娅肯定这绝对不人类愿意吃东西,她边强迫自己吞咽着面前这盘鬩族料理,边竖起小耳朵试图偷听红龙和恶鬩大公交谈内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