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真不想错过红龙对我说每句话义,有没有能让我听懂龙语办法……”

快送个翻译给她吧!就连卖人屠夫都有个,恶鬩领主拿个级来给她可好?路娅心里算盘打得很好,她充满期待地望着古帝斯,古帝斯只是看着她,单手撑起。

“哦?法鲁斯没有让你听懂他说话么?”

古帝斯饶有兴趣地看了眼突然显得有些紧张起来红龙,无声息地了。

“什么意思?”

路娅有些不明所以,她也望向了红龙,而红龙似乎因为紧张而眯起眼睛,警告般地瞪了古帝斯眼。

古帝斯并没有理会,他仿佛觉得这样非常有意思,故意挑拨般,慢悠悠地对路娅说道。

“如果条真龙想让你理解龙语话,只要给你他龙血就可以了……呵呵……我以为法鲁斯特意来为个人类向我求,是有多在乎你,看来你也并不值得让他流血啊。”

作者有话要说: 女主是个合格社畜设计狗,能在甲方面前低声气,满足各无礼要求。

当然不会被恶鬩挑拨到了!

“不不不,我不配”

我三十章存稿要留到V后爆更!立个FLAG,收到多少营养就加更多少字

================

谢在2019-12-16 00:00:00~2019-12-17 20:00:00期间为我投霸王票或溉营养小天使哦~

谢投地雷小天使:玉小小、FANYG、只河童 1个;

谢溉营养小天使:海豹小姐船港 80瓶;阿托托 29瓶;麻辣小龙虾 20瓶;最近喜欢焦糖布丁、啦啦啦、麒子 10瓶;渡莐 5瓶;星际萌物 3瓶;尼古拉斯、宅女犬犬、禾言子喵、牛芝麻馅汤圆 1瓶;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