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起来有些年头的中古翻译,到路娅的手里。

“曾经个蠢货留的东西,拿去吧,和法鲁斯商量,定会愿意为你石的。”

“谢谢。”

不知道真的管用吗?路娅试着开机调试了,随即拿着翻译来到红龙面前,小心翼翼注视着红龙问道,“我想买个能自动水的壶,价值个完整的石,因为需要您的钱,所以得征求您的意见,值不值得买呢?”

“(龙语)。”

红龙眯起眼睛看着她,在声的同时,路娅手中的翻译同时了排文字。

【只要你想要。】

天哪,霸的发言怎么回事,也未免太了吧?

路娅受感动,她上前抱了抱红龙的脖,心怀感激道,“谢谢你,我会珍惜的!”

她回到店内,次无比痛快的指着个壶说:“买了。”

有了红龙的许可,路娅便毫不客气开始采购了起来。因为老伯格说们还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如果拿不了么多的话,会在隔日就投递至红龙的巢穴。

于路娅放心选了堆家居用品,比如百年黑杉木材制造的床和椅,睡在上面能避免些在梦境中杀人的恶鬼的侵害,还有狮鹫羽绒制造的保温床铺和被,永远不会化的雪人,有命的活扫把,改良土壤品质的蚯蚓,等等看起来能派上用处的东西。

当然最重要的,还药了。

老伯格的店铺内并不卖兽人伤药,不过给了路娅支药剂,不管多重的伤喝去后晚上就能恢复如初,算给她买了么多东西的赠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