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天鼻子里会觉非常舒服,幸好这具身没有鼻炎,但抠鼻子时候还能清理很多脏兮兮鼻屎,实在令人难受,时候给龙巢个大扫除了。

改造居住环境第步,就先从卫条件开始。事实上她怀疑红龙也太清洗自己,她骑上龙背时候发现龙背后鳞片上也积着少灰,就像辆在市心开了很久但清洗车样,让有小洁癖路娅难以忍受。

唉,可能这就单身龙吧。

于在纠结了半天后,路娅算鼓起了勇气,决定去这件事。

她从买来清洁用品里拿水桶和刷子,直奔到因为时间飞行后疲惫,而趴在巢外面歇息红龙面前,严肃且认真向声:“法鲁斯,我有个请求!”

【?】

听到路娅声音后,原本在闭目养神红龙子坐起身,抬高脖子凝视着她,显得略为疑惑。

路娅与红龙琥珀竖瞳对视着,她深深呼气,大声开说。

“请让我给你洗个澡吧!”

第15章 第十章

【……】

听到路娅请求后,红龙仿佛瞌睡全无,很震惊瞪圆眼睛盯着路娅。

沉默了好会后,终于太确信声,仿佛为自己辩解样,有些心虚。

【为什么要提这个要求?吾会进入岩浆之,清洁此具躯。】

原来红龙会去岩浆里洗澡?

路娅有些惊讶,这倒个意外发现。说起来熔岩确实算高温杀菌,身上再有寄虫也都死了,也能溶解褶里污垢……但就算这样,身上灰还很多,觉并经常洗澡样子!

“现在外面空气质量太差,每天飞圈回来就会沾灰,我觉得可以在回窝之前冲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