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睛澄澈圣洁。他平静坐在神像之前,就这么怜悯又带着慈悲注视着路娅。

“也许我们应该给罪人个机会。”

他的声音也非常纯净,如同天籁之音,直击人的灵魂深,让人到心微微瘙痒又温。他开的时候,信众们都安静了来,所有人虔诚匍匐在。而与此同时,路娅却忽然注意到这个男人的嘴角,似乎浮起丝令人到发悚的淡淡笑容。

不,这不对劲……

“只要选择把灵魂奉献给光明,就能够在被涤荡后得到拯救……你说对吗,堕落的神眷者,邪龙的鬩女……”

第17章 第十七章

不,不是……

她本不知这些人到底在说什么!

这个梦在她看到位即将对她进行审判男人面容的时候就戛然而止,路娅从噩梦惊坐起,背上全是冷汗。在看到自己旁边的红龙之后,终于才稍稍缓了气。

觉本不像是个梦,梦的画面,声音和官都太清晰了,就好像自己身临现场样真实。她很确定绝对不是这具身的记忆,也不知自己看到的到底是什么,就好像是真实发过的事情样,主角又是谁?

是她吗?

路娅顿时产了不可思议的猜想,难不成这个梦境是预言,预示了未来会发的事情?

……怎么可能嘛。

她清楚的记得些神官说她是弑神者,会毁灭格兰迪大陆,与邪龙私通……个罪名比个离谱。

她怎么毁灭格兰迪大陆?连尘世鬩眼都还没有完全没做到的事情,她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族少女就能做到了?而且她为什么要么做?她唯的天赋能力还特别鸡肋只会害死自己,别说弑神了,让她弑个哥布林她都做不到好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