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路娅顿时愣,盒里共十多颗,她颗没留直接都到里去了。

现在要问她才哪个位置她也不知道了,更不可能还能给们找来。更何况,她听说么级好东西后也不想还了。

为什么哥布林自己不呢?分明们自己错!

“我要回去找,等等嗷。”

路娅装作惶恐无比样,见哥布林首领没有反对,她抱起狗开始慢慢后退,直退到龙巢洞穴附近被她做成晾衣架烈阳法杖旁边,把自己珍贵胖次从法杖上取了来。

她对着哥布林们举了举法杖。

【赶紧拿过来——”】

哥布林们催促喊道。

们依然不敢靠近龙气味浓郁方,站在远处又蹦又叫嚣。老实说们副样还怪好笑,但路娅却突然甩手,把法杖向山崖每天自己倾倒垃圾个位置处,用全力气往丢去。

“们自己去找啊!”

她说完话后溜烟跑回了龙巢,条狗仿佛心有灵犀,也紧跟路娅背后跑不见踪影了,留群呆滞哥布林,好会们才从刚刚发生事中间反应过来。

【赶紧找回来——”】

哥布林首领直跺脚,气急败坏发号着施令。些哥布林们赶忙个接个从山崖上去,试图找回们宝物。很快,首领周围只剩个人了。

让路娅也有些惊了。

都说哥布林智商低,但也太低了,比她养条狗还要低了吧!

她原本只想拖延时间,争取分散击破,拖到龙回来时候,结果首领发命令之后,些哥布林竟然全都崖去了,怎么会傻成样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