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条柴犬似乎还在持续着的噩梦,始终不能从的痛苦和挣扎,以及曾经身为人类时候的回忆脱离。

次日。

这路娅在来到这里后,这些天里睡得最好的晚。

她神抖擞从床上醒来,看到趴在角落里显得无比憔悴的柴犬后,心里不禁阵得意。

谁让不想跟她睡觉的,在山洞上睡肯定不舒服嘛。

希望天能得到教训,主动爬上她的床起睡觉。

只想不到她现在竟然已经沦落到用游戏刷好度的心态在攻略条狗,实在太不像样了……

洗脸漱后起床,摸到自己头发的时候终于不油腻腻的堆枯草了,现在发丝就像丝绸样顺滑,这觉让路娅心情大好。

吃了昨天烘干水分的鲑鱼干后,门看到些哥布林已经都非常老实搬了大堆砖块上来,个个齐刷刷站在原,充满恐惧的看着路娅身后的红龙。

们能这么听话其实有原因的。

路娅借着红龙的威严对们行了威胁。

如果谁不听话,就会被红龙的龙焰烧死,不好好干活,也会被烧死。无论躲到哪里,红龙都会找到们,烧掉们的家园。想要活去唯的机会就听从路娅的命令,把房建来。

为此路娅特意连夜画了房屋结构图,她并不指望哥布林能看懂,只自己监督时候用的。之她先放线确定了基范围,然后在她的命令,些哥布林不得不开始工作了。

共十只哥布林,只负责造房,只负责从山搬运材料上来,剩两只责备路娅命令去寻找各品的野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