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子搬来,然后慢悠悠坐到果树,边啃苹果边看哥布林干活。

天真她来到个世界后过得最悠闲的天,甚至还吃上了水果。

为了让生活过得去,还得继续努力呢。

在温的阳光,路娅放松打起了盹。

到了太阳快山的时候,被奴役了整天的哥布林们终于要收工了。

就算物们也会畏惧夜间现的亡灵,因此在天完全黑来之前,哥布林们也要回到们的栖居,燃们的火炬。

不知道不路娅的错觉,总觉得在她午睡了觉后,些哥布林的数量好像变少了。

们来来回回从山中搬运素材上来,她也数不清楚,就觉得总数似乎不太对。

难道有几只提前班回去了?

可不太好,连招呼都不打声,很没有礼貌。

路娅终于体会到老板的感觉,怪不得大家都不喜欢迟到早退的员工。偷懒个行为很不好,会影响工作效率,看来明天早上集合的时候得给们定些规矩了。

路娅躺在树盘算着。时候,被她派去寻找野菜的两只哥布林,终于背着箩筐野菜回来了。

们收货颇丰,采集到的野菜类远超了预计。

里面有萝卜,卷心菜,南瓜,成熟到发紫的山萄……以及小麦。

竟然真的有小麦,她没有看走眼!

虽然路娅没过,她印象中小麦不么好生的作物,对生环境要求较。虽然哥布林带回来的数量不多,能么颗粒饱满的感觉经过精心培育的品。

路娅记得自己在废弃豪宅附近看到的小麦……或许之前屋主在里植了片农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