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说了。

次日。

哥布林需要个几天时间处理食人蚁尸体和蚁巢尚未孵化卵,房屋建造工程将暂停三天。

路娅倒也不急,她觉睡醒后感觉神抖擞。在得到雷之纹章后,她突然觉得就算在野外遇到怪物也没么可怕了,她准备就在这几天里去探索附近有没有人类生活过城市,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能回收利用。

不过令人在意是,个“圣草”生速度有些异常,完全超了她想象。

才夜之间,昨天还是秧苗十颗圣草,天已经了叶。

看起来越来越像菠萝叶子,们生速度这么快,让路娅实在忍不住怀疑真是很珍贵东西吗?

生速度简直比杂草还要快啊!而且她除了浇水之外本没有费其他心,就连肥料都没有施过。如此容易植东西,哥布林自己为什么不?还当个宝贝似藏着掖着,犯着嘛……

路娅子对这个所谓圣草期待值减,她已经不指望能个什么稀罕玩意了,先着再说吧。

查看完农田状况后,路娅开始加昨晚剩萝卜汤,准备当早饭来吃。

自从有了不会化雪人之后,延食物保质期就变得容易多了,把吃剩食品放在雪人边上就行,这是原始生活中个跨步。

加萝卜汤时候,柴犬像是在散步样,突然嗒嗒嗒跑到了她旁边。

路娅饿了狗天,此时不由有些心。心想臭狗这时候该饿了吃东西了吧?

她以前喂过流浪狗,饿起来什么都要吃,连她路上买冰糖葫芦都要吃,狗又不是不能吃蔬菜,不吃定是因为不够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