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芙?”

洛丁疑惑喊了声路娅名字。

他没能理解怎么回事,在他声音发同时,空顿时降了道落雷,银闪光直接命了只拿着断骨刀猪人族猎手,把炸开了。

刺鼻烧焦味道涌了来,空气臭味变得更为浓郁,让人忍不住发阵干呕。

然后他看到路娅突然刷从躲藏方站了起来,边举起大剑,喊着“人类永不为奴”,边朝向另只已经发现了他们猪头人猎手冲了过去。

通过偷袭首杀了第只猪人族士兵,感觉真畅快极了,如同报了之前箭之仇。

现在,干掉另只时候了!简直轻而易举!

看她来个波带走!晚就吃烤五肉吧!!

第24章 第十章

洛丁看着曾经柔弱需要人保护女孩, 扛着把大剑冲了去,以比猪人族猎手更快速度挥剑, 砍了对方首级。

血溅满, 女孩发了战吼, 结束了洛丁么时间以来噩梦。

伊芙杀了两个猪人族猎手, 轻而易举。

在他不知道段时间里, 伊芙上到底发了什么样变化……?

洛丁呆滞好久,反应过来后, 他跌跌撞撞跑到伊芙边,盯着上两句尸体, 好半天才说话来,“你真伊芙吗……?”

“,我新天赋觉醒了。”

路娅面不改撒谎, “曾经我很弱小无用, 但在和你们分开之后,我经历了试验, 觉醒了鬩法天赋,所以体也跟着起变强了。”

“确实,阿斯德拉大陆鲜有人能拥有样力量, 谁也不知道像你样特殊孩觉醒后会发什么样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