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路娅知道自己没有脸大到让红龙为她摧毁个人类牧场去救里面的人类。人类牧场是物们的粮仓,旦破坏了个人类牧场,就等于等同于公开宣战,与全族为敌,会导致不可估量的后果,她还不至于么糊涂。

而且就算把些人类救来了,也不知道要如何安置们。

除了被死灵法师夺魂之外,被人类牧场的饲料喂养年以上的人类,反应都很迟钝,大脑退化,基本丧失了自思考能力。也不懂反抗,只会凭本能行动。

些人就算离开了牧场,也很快就会被杀死,变成兽们的物。

她不是做救世主的块料,在个艰难的世界,保全自己就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

但只是交换个人质的话,性质就没么严重啦,杀几个猪人族上头也没人会管的嘛。

路娅觉得马修为人善良正直,是个优秀的弓箭手,最重要的是得也很英俊。

到时候可以让帮忙打猎或者守备,么她就有更多的时间能咸鱼来,悠闲生活了。

第26章 第十六章

“什么?你想用和父亲交换人质?!呼哧!”

猪人族幼崽被路娅的想法震惊了, 果然的母亲直告诉不要听人类说话,们狡猾又诡计多端, 旦和人类对话就会落们的圈……果然人类真是太龌龊了!

“的,只要不杀, 定会全力合你们, 呼哧。”

于是猪崽非常乖巧回答道。

什么呢!既然有机会不死, 当然要争取啦。谁叫是被龙给抓到的, 害以为自己死定了呢。原以为两个人类是绝对不会放过自己的,还为匹格族争取了尊严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