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沼泽蟹的蟹钳,吃起来就是大闸蟹的味道啊!

而且更大块,吃起来也更!

“好吃的!再给我块。”

“不行!这是我的!呼哧!”

猪崽非常防备地挡在锅面前,生气地盯着路娅,“这可是我了很‎‌‍‍‌大‍‌力‎‌‍气才抓到的!呼哧!”

“真小气,不过就是吃块嘛。”

路娅感觉自己的馋虫被勾了来,心想自己么时间来吃的都是什么啊,这才是真正的美,哪怕不用任何调味料,光是水煮就能发挥材本的鲜味了。

既然猪崽能到,说明肯定是山里的资源……

于是她问:“这东西哪里抓的啊?”

“沼泽蟹,当然是在沼泽附近啊!怎么这么笨呼哧!”

猪崽不满地瞪着她说,“昨天半夜我可是冒着被死灵追赶的风险,好不容易才抓到了两只,你要赔我块的,呼哧!”

沼泽?她记得之前去找逃走的路大黄时候确实看到过片沼泽,离龙巢的位置还挺远的,真亏他能跑到里去。

最神奇的是还居然跑了回来,看来是真的不想离开……

“天我们就吃这个了,你帮我带路吧,我去抓回来,还你块好了。”

路娅立刻作了决定,她带上武器和背包,转头对洛丁说,“我材回来,洛丁叔叔你注意安全,如果些哥布林不安分的话,你就躲回洞内,般况们是不敢接近龙巢的。”

“好……我知道了,你可千万注意安全啊,伊芙。”

洛丁知道眼前的这个女孩已经和他认知的弱小少女完全不样了,现在的她大又,于是洛丁头,嘱咐她千万小心后,又继续忙碌起了农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