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路娅盯着个眼睛,她如已经对此没么恐惧了, 但心更多的是慌乱。如果眼在里现的话,座山里原本的平衡便会被彻底打破,被可怕的杀戮怪物所占据,她辛苦经营到现在的切就要毁于旦。

容易才把里改造成宜居环境的,她该怎么?就没有办法能够制止切吗……

“知道,个月之前吧?个恐怖的眼睛神鬼没的,没有任何轨迹可循!呼哧!”

猪崽充满恐惧说,“有传说是会被‘希望’情绪引,旦块方育了希望,个眼睛就会到来,并破坏切……”

“确定?”

是希望引了现?还真是道无解的题了。

她确实在里产生了“希望”。

路娅顿时极为头疼,怪得帝国边找到尘世眼的行踪,除了些防护罩保护之,希望传达去的城市,哪里还存在希望呢?

“我是很确定呼哧!只是猜测而已!怎样,先度过眼前关吧!从个眼睛里掉来的怪物,是人类还是其他生命都会无差别攻击的呼哧!”

“能让毁了切……”

路娅攥紧拳头,她到甘心,又无能为力,人类的力量太渺小了,如何才能与神为敌?

她的怀里柴犬开始挣扎,发“呜呜”的低吼,猪崽紧紧缩在她的身边,谁也对此无能为力。

血越来越浓重,似乎有什么狰狞的东西渐渐撕破天空,只血红的眼睛渐渐凝聚了实,与之并现的是压抑的绝望与知从何处鸣起的钟声。

“啊啊……”

猪崽捂着自己的耳朵,痛苦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