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仅凭人之力就摧毁了帝国国境防线恶鬩古帝斯,传言他性残忍暴戾,杀人眨眼,他敢想象如果自己料理能让对方满意话,个恶鬩会会直接拧他们脑袋。

“当知啦,洛丁叔叔,明白你在担心什么,过用害怕,其实他也没有传言中么可怕……”

至少可以沟通也讲理,比鬩兽市场个猪人族屠夫正常多了。

而且他还给了她黑暗都市入通行证,如果要杀她话也用么麻烦。路娅觉得这也许个机会,与其逃避,倒如直面恐惧,刷点感度总比没有。

也许他会觉得人类料理错,对人类改观而宽容起来呢?

虽然太现实,梦总要做,能没试过就放弃,努力点总没错。

当然路娅怕被他听到心里真实想法,所以拉着洛丁跑离他远了些。

“吧,行行,确定他喜欢什么……”

洛丁痛苦地叹了气,“听说鬩物们都喜欢发臭东西,尤其鬩界副产品……”

“说得对,他就逼吃了盘鬩界须,非常有理由怀疑他喜欢吃臭东西。”

路娅嘀咕,“要们在萄酒里面加点狗屎……”

她刚动了这个念头瞬间,古帝斯突然扭头看了她眼,眼神中带着丝警告。

会吧?么远都能听到?

“……开玩笑,们要让他喜欢人类物,自然要做们都觉得吃。”

她若无其事改说,“就做份麻味蟹钳吧。”

就材料和调味料还少了些,只能做点简单料理了。路娅拿昨天采集来沼泽蟹蟹钳,用清水给只只刷洗干净,然后用石头砸开壳,在开水中丢入椒除腥,随后洛丁把切成薄片黑松露也丢了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