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实在太残忍了……”

路娅到头皮发麻,浑身极为适,她知该说什么,盯着那猪崽看了许久,最终冷冷开问。

“他这幅样子还能恢复吗?”

“知,般被处理过的人类很快就会被卖掉了,从来没有恢复的例子呼哧。过你们也算走运,再晚几天就只能得到他的块了,呼哧。”

猪崽满在乎说,“要说残忍,什么能比得上人类呢?你们人类曾经也这样对待动物的吗呼哧?我听父亲说过,几个世纪以前,人类为了增加猪的分量在屠宰前还会给猪水,为了保持材的新鲜也活着取走内脏,我们可没有待人呼哧。”

啊,确实弱的那个理,这理讲清的。没有任何命愿意死亡,人类同样也有权利接受这命运,所以我们才要反抗,夺回属于我们的世界。

路娅也打算与猪崽争辩什么,讨论这事没结果的,于她选择了动用武力。

“你说的没错,你也别忘了现在的命也在我手里。”

路娅看着猪崽,示意了手中的子,猪崽的身由震。

“来,那就把你所知的事都说来。”

“我,我知啊呼哧!”

猪崽刚想甩锅,就被路娅用子敲了,他“呜嗷”叫了起来,开始处逃窜。

被打了之后,猪崽捂着鼻青眼的脑袋,改说,“我听我父亲说,人类牧场让合作的亡灵法师使用秘术来给人消除自我,并植统的思维模式,让他们只知定吃饭和运动,如果能解除法术的话,说定就能变回原样了呼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