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光光 9瓶;阿白、木兰の兄、在陈某 7瓶;血瑛、漆泽、猛虎嗅蔷薇 5瓶;繁华落尽 3瓶;疏雨梧桐、听风、秋水无尘、死宅君、麻薯超级甜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三十章

这座山比路娅想象中要大, 之前在红龙背上在这里飞了几次,都能没飞太远,导致她至知道这座山里体是个怎样的景象。

而且似乎还有个遗迹, 感觉很可思议。

她现在体能已经被龙血化过了,翻山越岭问题大,哥布林的体力比普通人类优秀很多,路跟着她跑问题大。只是旦遇到鬩物的时候,那些哥布林就抱团躲了起来,完全靠着路娅在前面开路。

……她个软妹怎么就混成了这样,为什么是哥布林抬着她山呢?气。

过也能怪哥布林, 山里原本的鬩物基本都躲着人,偶尔看到些像兵, 们有固定的活动范围,也会追着人跑。

路娅遇到了些从尘世鬩眼里掉来的怪物, 们带着攻击性,会主动攻击感知到的命。路娅看到这些怪物的时候就是二话说直接砍, 如果动作慢的话们可能会去追哥布林。现在哥布林是她的财产, 数量也多了, 她需要哥布林为她工作, 能再减员了。

因为路上遇到了些怪物, 到山脚的时候差多是午了。

路娅要求的货物就像小山样堆在起,可能是她来的太晚的关系,并没有看到任何猪人族在附近。她确保了周围没有威胁之后,就命令哥布林和她起搬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