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把宝剑,个飞跃转后,咬住宝剑稳稳落。

“……”

路娅目瞪呆望着这幕,好会后,才从爆了句话。

“卧槽!!”

等!

为什么她都的剑,狗子就给..来了?!

她盯着咬着宝剑的路大黄,整个人处于懵状态。

哪怕在黑暗之,把剑也散发着幽蓝的光芒,看起来绝非凡品。

她完全搞懂了,如果她被宝剑选的人的话,为什么会觉到这把剑的召唤,当时确实有股非常烈的**让她想要这把剑……

如果说剑吸引着所有人去,只类似于石剑的原理,只有被选的人才能的话,也能理解。

……问题为什么狗!

路娅看着满脸写着“我超凶”的路大黄,突然没来由的阵满。

这有点太过分了呢?剑选择了狗选她,她哪点比上这只狗了?难她吗?

她没来得及气到底怎么回事,突然路大黄嘴里叼着的把宝剑发了刺眼的光,瞬间笼罩了整个神殿,在些光消失之后,路娅发现自己已经在原来的方,而来到了片漆黑虚无的空间。

现在她眼前的,个高塔般大小的人。

人浑上散发着压迫的能量,披漆黑的战甲,整个面如同黑色的活雕塑,庄严而肃穆俯视着她。

路娅瞬间忘了恐惧,自己眼前所见到的东西任何言语都难以形容的震撼。

在这般庞然物之前,自己就好比只面对象的蚂蚁,无论她作任何挣扎,都没有意义。

她猛然之间意识到,这个人,恐怕就把剑的主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