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样人了。有时候她甚至怀疑这狗在有个人类灵魂……怎么可能呢。

反正,也急着时半会,有本事直都叼着剑松。

狗旦发现用了剑后就会失去兴趣,时候自然她就能得手了,还个通达理主人。

毕竟她个温柔软妹呢。

“行吧,你先保管着吧,过要小心别伤到自己哦。”

她为了安抚这个好像在防备她偷走自己玩具狗,用和善语气对路大黄说道,“我去帮你把剑鞘取来,然后我们就离开这里。”

路大黄晃了晃尾,并没有反对,嘴里依然叼着剑放。

路娅没和计较,飞速跑到个像旁边,又抬头看了眼这尊雕像,忍住再次打量起来。

依然还没有任何动静,看起来只尊普通雕像而已,无论碰触盾或者矛,都再有任何反应了。

路娅小心翼翼把挂在腰上把宝石剑鞘取了来,然后跑台阶,回到狗旁边。

“我们去吧。”

这狗目前就跟护样,路娅完全没机会碰到剑,自然也无法把剑鞘给上去,只得自己先替拿着。

回到遗迹时候,天依然黑,没有钟表分辨了时刻,夜空中只有大到吓人月亮,离日还有段时间。

被入个虚无空间中似乎都没经过多少时间就来了。

事实上路娅很在意个空间到底怎么回事,说时间夹,又怎么产生?明明拔剑狗,她却也被起入进去,而且为什么观测者要对她解释么多呢?觉奇怪方很多,但又想通为什么。

过现在她无法理解事太多了,也差多桩。路娅决定先忘掉这件事,带狗回龙巢继续吃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