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

天空忽然乌云密布,耳边响起了雷声的轰鸣。

瞬间,落雷从天而降,犹如天罚般,击了只正在吐怪物的血红鬩眼。

嘶啦——

尘世鬩眼的本晃动了,股焦味从身上涌,的产被打断了,眼球度变得透明后消失,但很快又再次现了。这次,的位置距离柴犬变得更为接近。

果然在惧怕着把剑——

路娅顿时发现了个秘密,说不定……人类还有机会!

她的落雷术并未造成多实质性效果,路娅知这不可能有用,时候就算龙焰吐息也没有打败,但这不现在的重——至少要打断的读条,阻止在天亮之前生更多的鬩物!

就算徒劳的攻击又怎样呢?

她能持续这样和耗上整晚!

作者有话要说: 养了这么久的狗!算养熟了呢。成为了可靠的同伴!

也许刚被过,娅娅说起了淋语(草)

===================

谢在2020-01-02 18:00:00~2020-01-04 21:40:00期间为我投霸王票或溉营养的小天使哦~

谢投手榴弹的小天使:青椒椒 2个;

谢投雷的小天使:送冰棍的 2个;尽染纯白、嘉~、我尊贵的爸爸、游过只鸭鸭鸭鸭鸭、只河童 1个;

谢溉营养的小天使:异世幻想少女 34瓶;南亭、冬瓜哥 20瓶;青椒椒、储备粮小章鱼、阿絮 10瓶;萤 7瓶;小艾、missKing 5瓶;夜扫南山云 3瓶;听风 2瓶;泠风君、六六、丹丹帆、弥、最近喜欢焦糖布丁 1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