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斯竟从巢穴里飞了来。

察觉到了危险,来救她的吗?

似乎每次,法鲁斯都在她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现,次都不例外。

路娅又惊又喜,她又担忧起来,法鲁斯的身体还撑得住吗?

邪龙尼德霍格的诅咒还没有消除,对法鲁斯造成了严重的损伤,却义无反顾。法鲁斯冲向了尘世鬩眼,在生产怪物的同时,向着尘世鬩眼了龙焰。

天空片火红,面被火焰照亮,龙焰吐息驱赶了黑暗蠢蠢欲动的死灵,就连空气都变得炙热。

瞬间些从鬩眼冒来的怪物们全被龙焰燃,个个带着火的残骸砸落向面,绿的植被燃烧了起来。路娅和狗起抬头看着这幕惊心动魄的战斗,尘世鬩眼的身体再次虚化,而红龙则环绕着张开龙翼,顺着风的流向滑翔,开始寻找着次的攻击时机。

数个回合之后,尘世之眼终于被击退。在红龙的吐息烧焦了的虹之后,的本体彻底从天空消失了。

“法鲁斯——!!你太厉害了!们赢了!”

这真正意义上第次击退了尘世鬩眼,哪怕还会再生也不重要了,至少知道并不无敌的,也许离消灭只差步了。

她痛快万分,充满劫后余生的喜悦,她抱着狗欢呼,她无法形容自己此刻激动的心情,只想冲过去拥抱她的龙。

然而就当路娅向凯旋而归的红龙挥手的时候,法鲁斯的身体突然颤,就像失去了行动力样,直直从天空坠落来。

“……法鲁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