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系,有我在这里, 你放心睡吧, 我法鲁斯。”

路娅轻轻摸着红龙前额, 柔声唱起了安眠曲。

法鲁斯意识越来越沉, 此刻愿意全心全意地信任路娅, 把最无防备时候自己交给她。

在极度疲惫中,红龙慢慢合上眼睛,陷了沉睡。

路娅直陪着红龙到了天亮。

红龙呼很平稳,虽然诅咒依旧在, 但样没有么痛苦了。比较意外是,条我行我素狗也没有离开,直安静地呆在路娅边,戒备着来自于黑暗中威胁。

这让路娅有些欣,她还记得这狗开始根本不理她,如也变得忠诚了许多。果然对于狗只要投真挚感情,就会得到回报,只有真心才能换来真心,她确信路大黄也是她。

“孩,你能替我陪着法鲁斯会吗?我要回去告诉洛丁叔叔他们声,不然我们彻夜不归,他们定会担心。”

路娅伸手想去摸路大黄脑袋,但路大黄乎是意识就躲开了,不过他还是头“汪”了声,表示明白了路娅意思。

“谢谢你,乖孩,我很快就会回来,顺便带上吃给你。”

路娅顿时放心来,不让摸就不让摸吧,这狗过于孤,反正愿意帮忙听话就行了。

交代完狗注意事项后,路娅继续赶回龙巢。

她比较路痴,找路花了时间,不过还是在肚饿到受不了之前,回到了目地。

才刚到龙巢附近,她看到洛丁焦虑地站在山上,张望着。

看到路娅之后,洛丁露了欣喜表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