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都带了回来。红龙说邪龙诅咒并是治疗药水能起到作用,所以还是要增他自免疫力,打败诅咒。

除此之外,红龙还得吃饭。

路大黄杀两只从尘世之眼里来怪物显然是能吃,在山里最寻常鬩物还是走路狼和兔。只是在昨晚骚乱之后,现在们都已经躲了起来,路娅无从去打猎。

她只能先随便喂物了,她掰开红龙嘴,把带来苹果和维素B起倒进他喉咙,然后自己就着水啃起了面包。

在她做着这切时候,红龙仿佛冷血动物冬眠般,毫无任何意识。

路娅心里叹了气,希望他能尽快好转康复。知红龙到底和邪龙打了怎样架,竟能让条真龙伤成这样。

她在红龙周围燃篝火,陪伴红龙度过了第夜。

山里鬩物数量锐减了许多,路娅依然敢放松戒备,哪怕晚上也直打着神敢睡觉。这感觉比家里老人病住院陪夜时候辛苦太多了,至少陪夜时候还能眯会,在这危机伏末日夜晚,野外毫无防备睡觉等于自寻死路。她体经过了龙血化,熬夜水平也提升了,她觉得如果再持续个几天去就算神仙也撑来。真希望红龙能早醒来,自己飞回龙巢啊……

她神恍惚来到附近溪边,用冰凉水洗了把脸,又装了壶水准备给红龙带回去时候,忽然听到空中传来了阵大轰鸣。

声音太熟悉了,是类似于飞机声音,比飞机噪音更响许多。路娅由愣,她意识抬起头,竟看到樽漆黑大战舰,缓缓从远处空中靠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