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场里玩捉迷藏,所以非常熟悉每个能通往什么方!跟着我走吧呼哧!”

“真行吗?万记性好走错路,坑了我们话……”

路娅怎么信任看了眼猪崽,觉得他怎么靠谱。

“我才会啦呼哧!这关系到我自己命!我会闹着玩呼哧!”

猪崽气呼呼脚,眼见嘈杂脚步声越来越近,洛丁连忙说,“就给小猪个机会吧,毕竟他是我们之被抓住场会最惨兽人族,我看他平时也机灵。”

“就是啊!老爷子还是识货呼哧!”

猪崽被夸又得意洋洋,眼也只能死马当成活马医了,路娅只得同意来,让猪崽给他们带路。

“我们先去医务室,从上面通风爬去,顺利话最后就能从排污里来,如果结构对话,医务室应该是往这边……”

猪崽突然撒开蹄子跑了起来,路娅得洛丁起拉着马修追上猪崽,他们飞奔穿过迷似过,来到医务室门后,猪崽停脚步,用眼神向路娅示意了。

“人类大姐,去开门呼哧。”

“要是里面有人话,我们就干掉她呼哧,医疗兵般来说都很好对付。”

猪崽做了个抹脖子动作。

“要小看医疗兵。而且为什么是我?”

路娅边吐槽边打开了医疗室门,她觉得自己已经被队友们当成坦克了,什么仇恨都要让她去拉住。好在医疗室里空无人,就在十五分钟之前,医疗兵已经接到犯人暴动消息前往避难区域。

他们行人躲进医疗室后赶紧锁上门,然后猪崽指着天板上排气,兴奋叫了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