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充了大小姐身份。最先见到她人夫人,夫人对此没有丝毫怀疑,深信自己女儿回来了。伯爵大人虽然知真相,但不愿让夫人伤心,接受了那个冒充者。”

“这件事难和你也有关吗?”

路娅渐渐产生了不太妙预感和怀疑。

“啊……老爷待我很好,老爷都不想戳破这件事情,但我实在不能接受别人冒犯故去大小姐,我委托人调查了那个女孩身份,没想到得知了意想不到事情……她个孤儿院身,在尘世眼现身后逃往帝都路途,不知遇到了什么人指,选择冒充德里克伯爵家逝去千金。我不想让这样人夺走大小姐身份,就把调查材料交给了裁判,没想到被那个女孩发现了我要做事情,她先手为强,向夫人哭诉,构陷了我……最后不愿意接受真相夫人以诬告贵族罪名,把我送上了审判。”

“……我有个无关问题想问。”

路娅越听越觉得古怪,于打断了对方说,“那位冒充你家大小姐女孩,不也金发,并且从奴迪卡镇来?”

“对,你怎么知?”年轻人不解。

……

草,破案了。

就莉安娜那个碧池!

还真小看了她,竟然真靠着那些卑劣手段,当上了贵族家千金啊!

这个消息简直能让路娅气上个星期,莉安娜真到哪都不干好事。算起时间话,这个年轻人三年前成为了犯人,正好和莉安娜到达帝都那会儿对上了。

她还真路开挂,顺利简直不可思议,但路娅不会忘记,莉安娜天都通过掠夺,踩着其他孩子们尸体才得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