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能找到清洁工工作就错了,在帝都当女支女是犯法,虽然那些贵族老爷们都养了少那奴隶,但明面上女支女就是犯法。

就觉像在明明是分级制度评定为20世界里扯了块遮羞布就说是全年龄样!根本是呢!

所以为了活命,有些找到工作难民也会主动申请到辐严重工厂里工作。工作薪水很,但基本上几年都会生病,在帝国癌症并是无法治疗疾病,们科技和医学技能数都很,手术机器人能准无比破坏所有癌细胞,但那些治疗费是难民们承受起。没有医疗保险人们绝对能生病,旦病了,就意味着该等死了。

路娅觉得有无数槽想吐,世界变成了副鬼样,人类还是团结。资源分均到离谱,都什么时候了还搞特权,贵族们醉生梦死,贫民却在生存线上挣扎,苦堪言。

就连她都到失望透顶,样去早晚大家起完蛋,难道们在乎吗?还是说在温水煮青蛙之,觉到危机?

听说现在皇太也是没有什么治国水平人,政治谋略如三皇弟,对人冷酷无,是个天生杀戮机器,只有‌‍‎军‌‍‌‎‎事‎‍‌‍方面才能声明远扬。

她在逃难中也经常听人提起过皇太战功,比如又干掉了什么怪物,又从击败了进攻哪个城市物军团。然而些消息对难民们来说也毫无意义,各大城市早已是超负荷状态,根本容纳更多人了。

山城都市海温迪特曾在三年之前接纳了最后批难民,那时候她都快到达那附近了,但还是没能赶上拿到号码牌,被拒之门外。皇太战功除了让们羡慕嫉妒恨以外别无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