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直背脊,用压过他气势回答,“所有人都知太子殿前段时间失去行踪,我需要扯这没人会信谎言吗?”

百夫可能在时半会就确认到消息,而且没有人敢用这事情撒谎。而且如果层秘密话,也他这等级接收到情报,所以这路娅短时间内能找到最佳掩护理由。

“……”

她话果然子镇住了那些帝国士兵,他们禁有些动摇,纷纷相互对视,百夫似乎也愣了愣,他用猎鹰样眼睛盯着路娅,开始思考她所说话真假。

“既然如此,太子殿必然给了你信物,你有什么能证明你所说事情?”

就在百夫质问时候,躲在远处看闹人群突然散开,在街远处,传来了沉重盔甲踩在面上发脚步声。

“怎么了,你们第师团现在想要干涉我法了吗。”

那低沉带着磁男嗓音从背后响起,路娅顿时回头望去,看到个穿着身银黑色铠甲,手持剑大男人慢慢走近。

男子面完全隐藏在那死神造型头盔里面,只能看到缕缕金发滑落在肩甲上。尽管看到那个人样貌,那些用枪指着路娅帝国士兵们纷纷脸色大变,个个丢手里武器,对着来人跪了来。

“泽洛斯殿!”

百夫惶恐低着头,“知殿回归,属只担心有人假借您名义……”

“既然知了,那就滚吧。”

大男人并没有什么耐心,声音冷淡无比发命令。那些帝国士兵仿佛非常恐惧这个男人,百夫完全敢抗命,低头应了声,然后带着士兵们迅速离开了此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