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拦了来。

“去干什么?”

“我儿媳妇快生了……我们准备去医院行待产。”

洛丁毕恭毕敬答道,并偷偷往个帝国兵的手里了块银币。

盘查的帝国兵默作声把钱收了腰包,挥了挥手,“过。”

“谢谢,谢谢大人……”

洛丁赶忙拉着马修走了过去,路娅托着肚皮跟上,远离些帝国兵后,几人由都松了气。

行动的很顺利,果然没有钱解决了的事。这个国家还是和年前的时候样**,莉安娜当初也是这么贿赂帝国的士兵才优先拿到船票的。

接来就是要去找洛丁的老朋友了,希望要什么意外才好。

路娅真的想立FLAG,眼还是需要个立足之处。愿洛丁的老朋友是个可靠的人,她也保证自己会打扰人家太久,等救红龙,她就立刻离开帝都,并再也回来。

在抱着戒备的心态中,路娅跟着洛丁来到了家级餐厅的门。

洛丁感叹着这么多年来,他旧友的饭店已经发展至这么大的规模,成了贵族们喜的晚宴之。晚面临戒严,会提前停止营业,餐厅里客人寥寥可数,大分已经离开了。

“您好,欢迎光临。”

他们入餐厅的时候,经理已经迎上前来,礼貌且面带微向他们解释道,“我们即将打烊了,很抱歉因为意外状况,取消了晚所有贵客的预约。”

“……我只是来找你们老板的。”洛丁摇摇头对经理说,“麻烦转告,洛丁·马克罗夫来见他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