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惺碧池狗头,她也不么不分大局人,她装作什么都不知样隐忍了来,和洛丁起等到餐厅老板现。

经理通报之后没多久,莉安娜和她养父用完了餐,作为餐厅最后桌客人,叫来服务员结账。

“父亲大人,您说些事情已经认真考虑过了,请放心,定会全力以赴!”

莉安娜就像小鸟样快乐转着圈,飘扬裙摆甩成了个大弧形,模样完全不似孤儿院里个狠辣恶毒女孩,如她已落非常光彩照人。

洛丁并不知莉安娜真面目,看到个显得无比活泼少女,忍不住友善笑了起来。

“您真非常可,美丽女孩。”

“谢谢您,老爷爷。”

莉安娜仿佛早已习惯旁人些眼神,她向洛丁和马修俏笑。只马修整个人样子都十分呆滞,他对莉安娜毫无反应,让个骄傲金发女孩有些不悦起来。

莉安娜喜欢受到所有人追捧,在她很小时候,她就野心勃勃。如果有谁不喜欢她话,她会对个人百般报复,必须所有人都她,敬畏她。

在她在前往帝都时候飞空艇上遇到个迷样男人告诉过她,只要她希望,她能够得到她想要切。

她毫不犹豫就答应了对方要求,些代价比起她能得到东西又能算得上什么?

她和个男人达成了交易,对方便给了她不少提示,告诉了她德里克伯爵家隐藏着秘密,然后给了她个属于伯爵家千金贴信物。只要有了东西,就能得到德里克伯爵夫人信任,男人指导莉安娜如何鸠占鹊巢,然后提醒她,要永远记得他们之间交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