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根本敢吱声,忍住扭动了两提醒路娅别掐了,导致路娅的肚子像波浪样抖了起来,把经理从休息室里交来的餐厅主人吓了跳。

“这,这究竟……”

餐厅的主人个留着灰白胡子,穿着剪裁得体燕尾西装的老者,在现的刻,洛丁子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两人目光发生对视之后,几乎同时呆住了。

仅隔着几步的距离,们百交集地望着对方,仿佛经过了个世纪般的漫。

“老伙计……你吗?!”

老者满眼敢置信,慢慢走到了洛丁的面前。

“我……该会在做梦?”

“除了我还能谁,你这个老东西,到现在还都没变啊!”

洛丁迎了上去,两位年过半百的老人瞬间老泪纵横,们紧紧拥抱住对方,哭得泣成声。

作者有话要说: 预告!红龙在章来。

第十章

光之餐馆的主人格斯·莱特提前结束了营业, 让雇员们班回家。

餐厅里只剩路娅们后,让洛丁先等,然后亲手做了份物给们端了上来。

“噢?番茄土豆焖肉么?”

洛丁原本疲倦的眼睛里微微放光彩, 盯着份简单的物,忍住叹,“我们当学徒时候,直做的料理啊,没想到你还记得。”

“当然记得,来尝尝看,味否还和当年样。”

格斯推了推单边眼镜, 着把刀叉递给了路娅和马修,“谈上多的料理, 就家常菜的味,我当年和洛丁家伙最喜欢的还这番茄土豆焖牛肉。”

“没错, 在夜的时候,总能够温暖我们的胃……过现在已经没有草饲牛肉了吧, 这, 合成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